逃逸移工驚見大批交管怕被抓 躲邊坡突墜50公尺深谷1死1重傷

 快訊/彰化兩車擦撞1車側翻!廂型車內「14名女移工」受傷

▲南投外籍移工逃亡1死1重傷(圖/ETtoday新聞雲)

文/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4日電

2名印尼籍逃逸移工日前行經仁愛鄉投80線明隧道時,將大批交管警力當成臨檢擔心被逮捕,躲在明隧道旁邊坡時不慎摔落溪谷,造成1死1傷,警方指出,意外發生經過仍在調查中。

南投縣消防局前天(2日)傍晚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發現1男1女從南投仁愛鄉投80線明隧道旁邊坡摔落到50公尺深溪谷,消防隊員到場時,發現男子有擦挫傷和骨折,女子則已經死亡。

民眾指出,2人都為印尼籍逃逸移工,前天傍晚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把大批在進行交管員警當成在進行臨檢,2名印尼籍移工擔心被逮捕,把機車停在明隧道旁邊,跨越護欄躲在明隧道旁邊坡。

2名移工躲在邊坡時,其中女性移工疑似重心不穩,摔落約50公尺深溪谷,另名男性移工伸手想要拉女移工,也跟著從邊坡滾落到溪谷,2人直到晚間才被民眾發現。

警方則說,前天的確有特勤維安勤務,不過針對2名印尼籍移工從邊坡摔落山谷原因以及經過,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