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和火警!民眾驚:超多消防車、救護車 一家三口1命危2傷

記者陳俊宏、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一處民宅今天(5日)清晨發生火警,猛烈火舌照亮夜空,附近民眾驚呼「超多消防車、救護車」經過。而一家3口受困,被救出1命危、2傷。

快訊/中和清晨火警 民眾驚:超多消防車、救護車。(圖/翻攝我是中和人臉書)

▲景平路火警。(圖/翻攝「我是中和人」臉書社團

稍早火勢已撲滅,新北市消防局表示,4時45分獲報,現場4層頂加建物3樓客廳起火,5時15分自三樓廚房救出1人(父70歲、行動不便)到院前無生命跡象,送新店慈濟,另2人(母69歲、子38歲)於後陽台救出意識清楚,預防性分別送往雙和及慈濟醫院,並疏散35名民眾。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對《ETtoday新聞雲》表示,燃燒面積3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警方也呼籲,民眾請勿在附近圍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