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量王者」范冰冰頭髮豐厚 少洗頭、護髮品兩種以上都是關鍵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范冰冰可以說是美容大王,不管是平價或是高檔的保養產品,她全都用過,並且時常在小紅書推薦給大家,最近她也分享她的髮絲豐盈秘訣給粉絲,只要透過簡單的3步驟,就可以輕鬆擁有豐厚扎實的髮量。

▲范冰冰,保養,髮絲,頭髮。(圖/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可以稱得上是「髮量王者」。(圖/范冰冰微博)

1.洗完頭壓乾頭髮

很多人洗完頭之後,都會用搓揉的方式把頭髮搓乾,但其實這樣是錯誤習慣,容易讓髮絲斷裂或是分岔,范冰冰都是把頭髮包裹起來,用毛巾壓乾,一邊敷面膜的方式,等待頭髮至半乾左右,才開始後續的保養工作。

2.頭皮精華不能少

臉部肌膚跟頭皮是同一塊肌膚,大家都知道要保養臉蛋,卻忘了保養頭皮,范冰冰在頭髮半乾之後,就會使用管狀的頭皮精華,類似安瓶的設計,將頭髮分為8到9條線,均勻塗抹在髮根上面,一次就要用完半罐左右,早上起床乾髮的時候再用半罐,等於一天要用完小小一瓶,這用量絕對不能省,才能發揮保養效果。

▲范冰冰,保養,髮絲,頭髮。(圖/范冰冰微博)

▲不經常洗頭也是范冰冰的髮量維持秘訣。(圖/范冰冰微博)

3.按摩頭皮

在使用了頭皮的精華液之後,接著使用雙手手指按摩頭皮,輕輕搓動剛剛有抹精華的地方,幫助精華更好、快速的吸收到髮根裡面。

4.髮梢塗抹精油

除了頭皮之外,在髮尾范冰冰也不忘塗抹精油,一邊拍一邊抹,並且使用壓的手技,加強髮尾的營養吸收,讓髮絲強健、柔亮。

►才3399元!好市多開賣原價6千多的馬汀鞋 網友:手刀去搶!

►金秀賢西裝反穿 大露「背脊線」性感破表 網友:要噴鼻血了!

►40歲張柏芝臉上零細紋、連毛孔都看不見 保養竟用這麼便宜的單品

關鍵字:

范冰冰, 保養, 髮絲, 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