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孩子別哭 韓國孤兒的困境沒有葬禮

文/賴賴

▲▼孩子別哭。(圖/yahoo)

瘋言瘋語:

看完電影直覺韓國孤兒真的好可憐,原來韓國領養制度和社會民情有很大關係,所以韓國孤兒大多是被外國人領養,而重視血緣的韓國人就連真的領養都不讓家人知道,電影中一幕孤兒同伴死亡,警方卻不同意同為孤兒院的兄弟姊妹領走辦喪禮,說是法律規定無親屬關係不能領走遺體自行辦理,這真的很痛心,電影流暢好看。

為了不讓酒家女將女兒送走,拼命爭取孩子權益的孤兒女主角,非常感動且感人,這些無父無母的孤兒,沒有背景成年便必須自食其力,非常清苦,學生時期變得半工半讀,又不能賺太多錢以免失去低收入戶的福利等等,當我們在韓劇中看到巨富帥哥和美女,無法想像原來韓國低端人口如此無助,還好編劇給了一個好結局,不然真的是快要憂鬱症了。


片  名:孩子別哭
英文片名:I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  長:112分鐘
導  演:金鉉晫
演  員:金香起(Kim Hyang Gi) 、 柳賢慶 、 廉惠蘭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自苦撐著的他們相遇了……

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就讀兒童相關科系。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謀生,便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6個月大兒子的保母。即使能力有點不足,但仍努力獨自扶養兒子小赫的英彩,看著雅英比自己還要細心照顧小赫的模樣,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開始夢想著能過著平凡的生活。

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英彩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付諸行動……在這充滿傷痛的世界,我們是否能一起走下去呢?

▲▼孩子別哭。(圖/yahoo)

▲低端人口單親媽嗎,就算想要親自養育小孩也困難重重。

▲▼孩子別哭。(圖/yahoo)

▲打工照顧小嬰兒的幼教生女主,是孤兒出身分外疼愛小孩。

▲▼孩子別哭。(圖/yahoo)

▲終於單親媽無法照顧小嬰兒,只好賣給販賣人口的人口販子。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