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瑩雪生前痛批民進黨 李來希:天地不仁讓正義之聲消逝

▲▼李來希和羅瑩雪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

▲李來希和羅瑩雪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法務部前部長羅瑩雪3日晚間因乳癌辭世,享壽69歲。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4日感嘆,痛失戰友,天地如此不仁,讓正義之聲就此消逝。

李來希透露,去年9月間與羅瑩雪在國政顧問團聯誼餐會上同桌一起用餐,羅瑩雪談笑風聲,毫無病容,面對敗選仍不改其一貫嫉惡如仇的態度,嚴詞批判民進黨的諸多不當與不法作為,聽來大快人心。

李來希感嘆,可惜天不假年,天地如此不仁,讓正義之聲就此消逝,思之讓人揪心,只願羅瑩雪一路好走,夥伴們保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