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高價標下2021屏東第一鮪!饗賓餐旅加碼120萬捐太魯閣慘劇

▲鮪魚拍賣              。(圖/東港區漁會提供)

▲2021屏東第一鮪拍賣,每公斤1萬元破紀錄 。(圖/東港區漁會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21年屏東第一鮪拍賣會,4日上午在東港魚市場舉行,提早為今年黑鮪魚季揭幕,「滿吉財號」黃明財船長捕獲的第一鮪秤重後,由縣長潘孟安宣布重193公斤,並由饗賓餐旅集團以每公斤1萬元得標,再破第一鮪拍歷史紀錄,拍賣總價為193萬元。

▲2021屏東第一鮪拍賣,每公斤1萬元破紀錄             。(圖/東港區漁會提供,以下同)

▲▼2021屏東第一鮪拍賣。

▲2021屏東第一鮪拍賣,每公斤1萬元破紀錄             。(圖/東港區漁會提供,以下同)

潘縣長致詞宣布捐出一個月薪水給太魯閣號事故,屏縣府配合開設捐款專戶,而饗賓集團在拍賣會結束前也響應加碼公益捐款120萬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展現愛心不落人後。

4日的拍賣,除潘縣長外,還有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立委周春米、立委蘇震清、立委莊瑞雄、立委鍾佳濱、屏東縣議會前議長林清都、屏東縣議員林蔡鳳梅等人。

拍賣會邀請藝人江志豐助陣,並安排漫威鋼鐵人活力熱舞、立方體特技秀、夢幻水晶球、戰鼓陣、啦啦隊精彩表演,搭配網美打卡知識問答贈獎、魚貨一元競標等,場面熱絡。

54歲的「滿吉財號」漁船船長黃明財,琉球人,討海25年,是第一次捕到屏東第一鮪,該漁船於3月28日下午16點在台灣西南方海域捕獲;船長高興地說,「是觀音佛祖保庇」。

今年黑鮪魚季從今天拍賣後正式揭開序幕,而在4月24日起至7月4日止,會有開幕晚會、在地美食、精選福袋、一番賞、在地小旅行、龍舟競賽、東港踩街等活動,詳情可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專頁查詢。

►Her今天推出「輝葉miniV美型口袋按摩槍」原價6600元,特價2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