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密室藏屍!她拆牆驚見「封死大鐵門」 網嚇壞:千萬別打開

@hippieloumom

MY MOM FOUND A SECRET DOOR ##fyp ##foryou ##foryoupage ##tiktok ##secretdoor ##secret

original sound - Miranda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婦女睡覺時,夢見自己經營的美容院裡有一間「密室」,且裡面堆滿人類遺體。她隔日醒來後,決定拆牆一探究竟,竟真的發現一道封死的巨大鐵門。女兒米蘭達(Miranda)將此過程分享至TikTok後,許多網友震驚不已,直呼這簡直就是恐怖電影情節,並且留言勸說母女倆「千萬別打開」那道門。

畫面中,米蘭達的母親奮力拆掉保麗龍材質隔間牆,露出一道巨大黑色鐵門。她用鐵鎚猛敲金屬門板,無奈地說,「我過不去」。

▲▼外國一名婦女夢到美容院有暗門,裡面裝著屍體,醒來後果真發現暗門。(圖/翻攝TikTok@hippieloumom)▲▼外國一名婦女夢到美容院有暗門,裡面裝著屍體,醒來後果真發現暗門。(圖/翻攝TikTok@hippieloumom)

▲外國一名婦女夢到她經營的美容院暗藏密室,且裡頭藏著人類遺體,她醒來後拆牆一看,竟真的發現一道暗門。巨大鐵門後面是另一道牆,而可能與「密室」相連的儲藏間牆上有一扇詭異密封窗戶。(圖/翻攝TikTok@hippieloumom)

米蘭達之後拍攝其他影片表示,2人設法把鐵門切割開來,卻發現背後是另一道牆壁。她接著來到由電梯井改建而成、可能與「密室」相連的儲藏間,輕敲牆壁,果然傳出空心的聲音,而且牆上還有一扇詭異窗戶,不知為何遭到密封。因此,母女倆都認為,第2道牆後一定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

該影片累計超過160萬次觀看和數千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它被封死是有原因的」、「我不認為那道門應該被打開」,也有人認為這很像電影《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的情節。另一些民眾認為米蘭達的媽媽被「附身」,「她可能擁有靈異體質,某人的靈魂試圖求助」。

@hippieloumom

PART 3 TO THE SECRET DOOR!!! ##fyp ##foryou ##foryoupage ##tiktok

original sound - Miranda

浴缸排水孔「詭異發光」 她住旅館PO照求助!網嚇瘋:地獄入口?

搬開家具驚見人孔蓋!她臥房下方暗藏「70年密室」 內部擺設曝光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經典明星保養品!水磁場凝膠大罐只要1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