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吐槽福原愛被騙! 解橫濱男「裝單身話術」爆還會有新八卦

2021年04月4日 11:4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福原愛日前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同遊橫濱,婚外情疑雲頻傳,怎料日前該名男子被爆其實已婚,她也被矇在鼓裡相當驚訝。對此,日本人渡邊裕美和一樹就對這件事情發表意見,直說很多日本男生都會這樣。

▲渡邊裕美和一樹吐槽福原愛。(圖/翻攝自龍羽發現TV-渡邊裕美YouTube)

▲渡邊裕美和一樹吐槽福原愛。(圖/翻攝自龍羽發現TV-渡邊裕美YouTube)

一樹得知和福原愛約會的男生早就已婚,而且福原愛還是看報導才知道這件事情的,實在感到不可置信驚呼連連。渡邊裕美則引用《週刊文春》報導表示,其實福原愛有向該名男子詢問過是否有女友,當時對方回答沒有,她忍不住吐槽:「他沒說謊啊!的確沒有『女友』,女朋友是沒有啦,但有老婆。」一樹就說的確有聽過日本男生會這樣。

另外,渡邊裕美透露該名男子的老婆也是嬌小可愛型,出身於名校又在大公司上班,說不定來過台灣才會讓福原愛產生親近感。她認為這整件事情並不會到此結束,未來應該還會有新的爆料出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