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外籍單車騎士中橫墜谷無生命跡象 警消緊急加派人力搬運

▲墜谷男子友人在事故地點等候救援情形。(圖/花蓮消防局提供,下同)

墜谷男子友人在事故地點等候救援情形。(圖/花蓮消防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台八線中橫4日上午,1名外籍單車騎士於160.9KM轉彎處,連人帶車衝出公路墜落山谷。 消防局獲報趕到墜谷地點並下探山谷接觸到傷者,發現已無生命徵象,目前正加派車輛及人力協助搬運送醫。

消防局表示,墜谷男子友人於上午9點10分報案稱,看到友人在轉彎處摔落。救援人員以空拍機搜尋有看到摔落男子,救援人員下探山谷,在上午10點10分左右找到墜谷男子,當時已OHCA。救援人員現場急救並通知加派人手及車輛協助搬運。

▲墜谷男子友人在事故地點等候救援情形。(圖/花蓮消防局提供,下同)

▲男子衝出公路墜谷地點。

警方表示,墜谷男子年約60歲,英格蘭籍,在台灣工作,假日出門與友人騎單車遊玩。

警消目前正加派人手及車輛趕赴現場協助中。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