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祭祖發現「三座祖墳不見了」 男子傻眼:全變甘蔗園

▲▼廣西一名男子祭祖時,發現祖墳變成甘蔗園 。(圖/翻攝微博:旋渦視頻)

▲廣西一名男子返鄉祭祖,發現祖墳變成甘蔗園 。(圖/翻攝微博:旋渦視頻)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名蘇先生,3日利用清明節假期返鄉祭祖,沒想到,一家人到祖墳所在地時瞬間傻眼!因為三座祖墳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甘蔗園。

《澎湃》新聞報導,蘇先生向媒體表示,當天回到老家上墳時,發現自家墳地有3個墳頭不見。他指出,這塊地是村莊提供蘇家做墳地,依法不能承租給別人,但當地村幹部卻私自動用,將土地承包出去種植甘蔗。

蘇先生提到,村幹部的動作完全沒有經過他們家人允許,也沒有通知他們將墳地遷移,直接找來工人把土地夷平。

報導指出,蘇家本來在當地有四座墳,事情曝光後,現在只挖到一個,還有三個依舊沒有找到。對此,大陸網友則一面倒撻伐村幹部,「我們村裡面的幹部貪的很」、「挖人家祖墳種東西,誰給的權利啊」、「幹這事折壽的」。

▲▼廣西一名男子祭祖時,發現祖墳變成甘蔗園 。(圖/翻攝微博:旋渦視頻)

▲男子家四座祖墳只找到一座 。(圖/翻攝微博:旋渦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