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 網挖「航母1疑點」:船居然沒沉!超神圖解曝光

▲▼ 哥吉拉與金剛大戰之謎。(圖/翻攝自臉書)

▲哥吉拉大戰金剛,部分網友開始猜測,船隻下方是否暗藏其它機關。(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好萊塢大片《哥吉拉大戰金剛》吸引全球粉絲目光,兩大猛獸帥氣破表。但部分網友如今發現一處疑點,也就是哥吉拉與金剛站立於船上的畫面,似乎不太合乎現實邏輯,讓人懷疑船隻下方還有機關。但其實類似狀況也發生在2019年《哥吉拉II 怪獸之王》的電影劇照,當時網友甚至推測,其實哥吉拉應該有雙超級修長的「帝級神腿」。

I recently watched this movie and this scene bothered me until now. 1/10

Bro, don't like that la, bro 發佈於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臉書粉絲專頁「Bro, don't like that la, bro」上週發布與《哥吉拉大戰金剛》電影劇照有關的照片,但這一系列卻以「哥吉拉大戰金剛的問題」為題,該篇貼文甚至直接點出,「我最近看了這部電影,但這一幕一直困擾我到現在。」

照片顯示,在哥吉拉與金剛站立於尼米茲級航空母艦(Nimitz Class Aircraft Carrier)之上,該艦排水量約10萬6300公噸,但卻能同時載著9萬9634噸的哥吉拉與4萬6647噸的金剛,且不會下沉。

▲▼ 哥吉拉大戰金剛,網友圖解這1戰。(圖/翻攝自臉書)

▲哥吉拉大戰金剛,網友畫圖神解。(圖/翻攝自臉書)

而這一切也讓人開始懷疑,航空母艦下方可能藏有其他東西或機關,像是隱沒於水面的山峰、冰山、直立式螺旋槳、漂浮物等有關,或是船身在水面下的體積超級巨大。

事實上,這並非哥吉拉影迷粉絲所遇過的第一次類似狀況,早在2019年《哥吉拉II 怪獸之王》電影上映時,哥吉拉站立於海中的劇照也被拿出來討論過。當時網友指出,哥吉拉可能有雙超級修長的「帝級神腿」。

▼ 網友推測,哥吉拉可能有雙修長的雙腳。(圖/翻攝自Reddit)

▲▼ 網友推測,哥吉拉可能有雙修長的雙腳。(圖/翻攝自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