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完美先生」希爾接手美國男籃總監 首要任務找尋下任主帥

▲▼名人堂球星希爾(Grant Hi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爾將接任美國男籃總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除備戰接下來的東京奧運外,美國男籃也宣布未來將由名人堂球星希爾(Grant Hill)接手柯蘭傑羅(Jerry Colangelo)的職務,這位擁有19年NBA資歷的球星將成為美國男籃總監。他的首要任務為尋找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引退後,下一位美國夢幻男籃的總教練。

現年48歲的希爾,曾於1996年隨美國男籃拿下一面奧運金牌,擁有豐富籃球知識的他,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希爾獲得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支持,而他將於東奧結束後接手美國男籃總監的職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接下此重任,據《美聯社》記者雷諾茲(Tim Reynolds)轉述希爾發言,「他認為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機會,同時也是一個極大的挑戰」。這位名人堂球員接著表示「我過去有幸代表美國隊出賽,這也讓我更加愛上籃球,我願意扛下這意義重大的責任前進」。

柯蘭傑羅預計在東京奧運後退休,接下來將由希爾接手美國夢幻隊的籌備、組隊任務,而其首要任務就是要尋找接替波波維奇,合適的下一任美國隊主帥。

然而因疫情關係,距離下一屆世界盃僅剩2年、巴黎奧運也僅隔3年,這些時間壓力,都迫使希爾必須開始著手相關任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