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悼所有事故罹難者 周天成發限動感謝救難人員辛勞

▲▼ 泰國公開賽,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於清水隧道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導致多節車廂出軌、變形,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也在IG發限動,悼事故罹難者。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遭到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擊出軌,造成50死的悲劇,許多體育賽事進行賽前默哀,中職昨日賽事都賽前默哀。109年大專校院足球聯賽女生組、男生組一級決賽今天(3日)在輔大開踢,賽前全體人員默哀1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也在自己IG上發限動,分別寫下願神接納罹難者的靈魂,使他們安息主懷。願神親自安慰罹難者的家屬,堅固眾人的心。願神的平安降臨在全地,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第二則限動則是發感謝太魯閣號的救難人員和大體修復師的辛勞。

太魯閣號408次列車遭滑落邊坡工程車撞上,車頭撞毀出軌慘奪50人命。根據衛福部統計,截至今天上午7時累計177人送醫,其中2人死亡、136人出院,另有39人住院治療中,目前工程預計可以將1到3節車廂拖出,並加派刑事人員做DNA鑑定,以協助家屬盡快指認身分。
 

關鍵字: 周天成羽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