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工程車滑落害50命!駕駛50萬元交保 檢方將提抗告

記者黃彥傑、戴若涵、吳奕靖、許宥孺/花蓮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因事故造成50死178傷意外。 肇事的工程車所屬的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情緒稍微平復後,已於2日晚間11時許複訊。檢方認定李男罪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稍早法院認為沒有羈押必要,裁定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對此,檢方感到相當憤怒,表示將提抗告。

▲▼法院裁定,李義祥以50萬元交保,檢方將提抗告。(圖/翻攝自李義祥臉書)

▲法院裁定李義祥以50萬元交保,檢方將提抗告。(圖/翻攝自李義祥臉書)

【相關新聞】

衝花蓮修復遺體!王薇君曝「罹難者死前一刻」:面容透出驚恐、不解

76行者58人連夜修復8遺體!曝「見小孩罹難最難過」:工作一半會哭

38罹難家屬招魂!手捧牌位喊名字哭癱:為什麼丟下我…帶摯愛回家

快訊/太魯閣出軌上修51死! 第6節車廂再發現「1完整變形遺體」

遺體修復最新進度!他哽咽曝「最小死者4歲陳小妹傷勢」:難度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