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FB突改名「刪掉雞排妹」! 親曝9年前真相:從沒賣過雞排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3日)突然更改臉書粉絲專頁名稱,將原先的「雞排妹ili鄭家純」改成僅剩「鄭家純」3字,面對外界好奇改名原因,她本人親自留言做出回應,並強調自己過去從未賣過雞排。

▲鄭家純出席8號樹洞性侵性騷真人故事信件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家純澄清自己從未賣過雞排。(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面對外界好奇為何突然更改FB名稱,鄭家純今早親自留言回應,她表示自己過去從沒賣過雞排,同時解釋當年會被暱稱雞排妹的原因:「18歲時幫雞排店拍攝宣傳影片,網上流傳後被記者還是鄉民稱呼為雞排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澄清自己從未賣過雞排。(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更改FB名稱刪除「雞排妹」。(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去年生日時,鄭家純許下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眾人別再稱她為「雞排妹」,「畢竟27歲還被叫食物名+妹,很ngāi-gio̍h(台語意指:彆扭、令人不舒服)。許願後已過7個月,改個粉專名應該不過份啦。」

鄭家純強調,歡迎網友稱呼她為家純(Ka-Sûn)、阿純(A-sûn)、一粒、ili、イリィ,甚至是「老婆」也完全沒問題,「當然,雞排妹非常好記又好唸,尊重想那樣叫我的人,只不過在路上遇到,若一開口是:『雞排妹可以跟你合照嗎?』我會回答不行。」

▲鄭家純澄清自己從未賣過雞排。(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回應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一番言論一出,立刻有網友留言「老婆你最近都不回家是怎樣?」鄭家純則十分配合,親自回覆對方:「在忙展覽。」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點名宋智孝、金鍾國「你們在交往」! 《RM》男星:我有照片證據

►SWAG女神脫光「趴謝和弦身上」! 他疑起生理反應…表情逐漸母湯

►眾量級突宣布:我們決定分開了 Andy、家寧合照變黑白…網戳真相

►江宏傑《全明星》罕見變臉說重話! 吞5連敗淚崩「一路哭回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