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片曝光!門鈴一響「急把小王藏廚房」 轉身熱吻綠帽尪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外國一名人妻在家中廚房和情夫卿卿我我,未料老公卻突然回家,嚇得趕緊示意小王躲到流理台後方,立刻轉身應門迎接。她接下來全程緊緊勾著老公,撒嬌、擁抱、熱吻,就是深怕事跡敗露。情夫提心吊膽藏匿長達45分鐘,好幾次差點被發現,最後終於抓緊時機,連滾帶爬偷溜出去,此過程都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影片中,小王把人妻抱上流理台,正親熱到一半,門鈴卻突然響起,他嚇得來不及拿手機,只顧著趕緊躲起來。女方匆忙應門後,一直「黏」在丈夫身邊撒嬌、分散注意力,費盡心思不讓老公走近情夫的藏身處。

▲外國一名人妻偷吃到一半,老公竟突然回家,嚇得趕緊把小王藏進廚房。(圖/翻攝自YouTube/Si Gendut Official)

▲外國一名人妻偷吃到一半,老公竟突然回家,她嚇得趕緊把小王藏進廚房流理台後方。(圖/翻攝自YouTube/Si Gendut Official)

最後,小王終於找到機會,趁著夫妻倆都不在玄關、客廳或廚房時,衝刺到門口,逃離房屋。此時,丈夫隱約聽見大門開關聲音,警覺地追上去查看,卻已經不見人影。但是,人妻似乎因為不被信任而大發雷霆,憤怒地拿枕頭丟老公。

Kumparan等媒體報導,印尼網友近日瘋傳熱議這部影片,但大多數人認為,這應該不是發生在當地。許多人留言表示,「女生演得比男生(小王)還要好」、「那個女人突然對老公很好,很明顯地表明她在隱瞞某件事情」。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超美「口袋按摩槍」 舒緩痠痛好舒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