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看到認識的人!一查罹難者「生前才值星」 網淚:1人明生日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鐵太魯閣奪50人命,幫忙修復遺體的團隊「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難過直呼,小孩的遺體往往是遺體修復師過不了的檻,修復到一半可能會有工作人員先出去哭。有網友也難過表示,查看罹難者名單,最怕看見認識的人的名字,底下有人難過回應,其中一位外國死者明日迎來生日,卻不幸遇上死劫。

▲▼76行者出動58人前往花蓮協助遺體修復。(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76行者漏夜修復遺體。(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罹難者名單曝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揪心表示,願離罹難者安息,但「超怕看到認識的人名...」文章引發關注,不少網友直言看完名單,真的發現上頭有認識的親友、學生。

▲▼台鐵自樹林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在大清水隧道出軌撞山壁重大意外,造成鐵公路交通大打結。(圖/蕭可正攝,下同)

▲台鐵出軌現場。(圖/記者蕭可正攝)

心碎留言包括,「上個月還教你們課程,你們上課都很認真,為什麼你們會在名單上」、「太難過了,名單裡有我認識的同事」、「我兒子說,他們學校同營的也在車上,然後走了,放假前,還看他在值星」、「受傷者有日籍和澳籍的外國人」、「我朋友也在那列車上面」。

另有網友查看罹難者出生日期,發現有人生日就在這幾天,一位在4月4日、一位在4月14日,「喔買尬的,有罹難者明天生日....還有小朋友」、「第三位XXX應該是外國人吧?明天是他的生日,沒想到」。

▼網友淚崩。(圖/翻攝爆廢1公社)

▲▼罹難者生日(圖/翻攝爆廢1公社)

▲▼罹難者生日(圖/翻攝爆廢1公社)

▼太魯閣號43位罹難者名單。(圖/台鐵提供)

▲▼太魯閣號出軌死亡名單。(圖/台鐵提供)

▲▼太魯閣號出軌死亡名單。(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