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送上咖啡、餐點「都是全家店長自費」!義消心暖:特別感謝

▲▼宜蘭搜救人員第一時間,在出軋的太魯閣變形嚴重的第4、5、6節車廂,救出重傷1女(上圖)及11名OHCA乘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不少店家體諒搜救人員辛勞,紛紛提供物資或休息場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嚴重事故,當時列車行經花蓮縣大清水隧道,撞上已滑落邊坡的工程車,造成慘重死傷,救災人員馬上趕往現場,也有店家投入物資,希望助救援工作一臂之力。就有一位花蓮義消在PTT回文,說他收到很多民眾、商家的加油打氣,特別感謝全家秀林崇德店,「店長自掏腰包,還提供場地讓我們休息。」

PTT日前轉發本站報導《蘇澳服務區全家聲援救災!警消「持證件或著制服」免費領咖啡》,就有花蓮義消看到貼文後回文,「我是花蓮義消,今天收到很多民眾跟商家的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他表示,真的特別要感謝全家秀林崇德店,「昨日有到該店休息的義消同仁,(店長)有送咖啡以及餐點免費」,而且都是店長自掏腰包,對方還提供場地讓他們休息,「台灣人在重大災情的時候真的很互相團結,心感到很溫暖。」

義消也忍不住為店家說話,「有些人酸說為什麼不送到現場,現場物資也不缺咖啡,拿來拿去也不方便,不如別送找麻煩跟浪費。人家有心意付出比打鍵盤酸人好多了。」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辛苦了,謝謝偉大的你們」、「請好好休息,一切平安順利」、「辛苦了,推好心店長」、「辛苦了!也謝謝那家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