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50罹難者超渡!喇嘛奔花蓮現場「印度僧侶也隔空加持」...網淚崩了

▲▼喇嘛去花蓮誦經(圖/翻攝臉書)

▲喇嘛前去花蓮誦經,暖舉令人動容。(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太魯閣奪走50條人命,尤其第7車廂死傷數最多,目前尚有9具遺體肢體不完整,需待DNA比對。為了助罹難者一路好走,早上有一群喇嘛特地坐車前往東部事發現場,希望誦唸經文超渡,引發網友淚讚。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只見一群心懷慈悲的喇嘛僧侶,目測數10位以上,搭著火車要前往花蓮事故現場,希望替往生者念誦超渡經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有網友解釋,其中色拉傑寺傑西也親自前往,「包括遠在南印度的中色拉傑中小學的家人,同時也在為太魯閣號罹難者超渡。」

文章貼出後,引發網友不捨回應,「隨喜讚嘆,功德無量,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喇嘛師父們」、「隨喜師法功德無量」、「非常感謝雪域圖博不分教派/仁波切/格西拉/堪布拉/拉嘛拉/自發性挺進花蓮修法念經做渡亡,圖博佛教追隨者合十」。

▼一行人早上6時許就搭上火車前往。(圖/翻攝臉書)

▲▼喇嘛去花蓮誦經(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