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早午餐瘦身菜單」公開 網友驚呆直喊:太羞恥!

▲▼徐若瑄曝「早午餐瘦身菜單」。(圖/翻攝自fb)

▲徐若瑄飲食控制得宜,整個人瘦一圈。(圖/翻攝自徐若瑄VivianHsu臉書,以下同)

編輯 / Amber

Vivian徐若瑄近來瘦身有成,微露川字肌讓眾人驚呆,直呼這樣的身材顏值完全看不出年齡,不過她好還要更好,她再PO上早午餐內容,再度嚇壞大家天啊!網友紛紛回應:「也吃太少了」、「女神又啟動小鳥胃了」、「太羞恥!我吃超多」。

▲▼徐若瑄曝「早午餐瘦身菜單」。(圖/翻攝自fb)

▲▼徐若瑄曝「早午餐瘦身菜單」。(圖/翻攝自fb)

▲她的早午餐內容非常節制。

她的臉書PO文清楚可見,早午餐少的可憐,僅有一匙橄欖油醋、新鮮芭樂和一顆白煮蛋和松露海鹽。也就是說她僅攝取好油、纖維質和蛋白質,這樣精實的菜單,必須超強的意志力,只能說想要瘦又美,背後付出的代價可不少,而女星又必須比一般人還瘦,上鏡才會好看。

橄欖油富含豐富維生素,對肌膚好處多多,早晨空腹飲用,可以幫助消化,更能預防便祕,更有究指出,早上運動前若空腹飲用一杓,可調入牛奶、蜂蜜和果汁一起飲用,搭配健身就能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


▲▼徐若瑄曝「早午餐瘦身菜單」。(圖/翻攝自fb)

▲不只瘦一圈,連腹部線條都出來。

橄欖油內含高達92%的不飽和脂肪酸,也因如此可以幫助增加飽脹感,容易被人體利用,但又不容易儲存下來,這也是為什麼減肥時適量飲用橄欖油,能幫助抑制飢餓感。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也是橄欖油的愛好者,她曾公開表示,睡前一定要含兩匙橄欖油,因橄欖油能短暫停留在大腸內促進蠕動,有效排除腸內毒素,使隔天排便順暢,尤其適合有便秘困擾的人飲用。

►男生這樣噴超NG!王陽明傳授「香水撩妹招」,大方點就對了

關鍵字:

徐若瑄, 瘦身, 菜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