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鼓勵球員打疫苗 白俄女將表明無意願:打了還是得強制隔離

▲▼ 白俄羅斯名將薩巴倫卡 (Aryna Sabalenk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俄羅斯薩巴倫卡 (Aryna Sabalenk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隨著許多國家開始開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之後,選手巡迴參賽是否要打疫苗成為另個話題,WTA就表示鼓勵網球員接種疫苗,讓世界恢復正常,不過先前包括俄羅斯好手魯布列夫(Andrey Rublev)等好手,就曾表明不想要打疫苗。

WTA日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WTA鼓勵每個人都接種疫苗,這有助於保護已經打疫苗和還未打疫苗的人們,讓我們的世界回到大家都渴望的正常狀態,因此會持續致力對球員進行普及知識,解釋打疫苗的好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目前看來,球員們對於是否要打疫苗的想法有兩極看法,像是日本名將大坂直美、澳洲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都表示,「如果輪到自己的時候,就會願意施打。」

但是像是魯布列夫就表明自己並不打算打疫苗,「目前打了疫苗還是沒辦法讓你擁有任何特權,你還是得隔離,因此如果你問我如果能夠選擇會怎麼做,那麼我不會選擇接種。」

白俄羅斯名將薩巴倫卡 (Aryna Sabalenka)也表示,自己仍不願意接種,「如果接種了,並不代表我們就可以在比賽前不用被強制隔離,目前看來我並不信任疫苗,也不想要家人接種,但如果未來我必須要接種,我還是會去,畢竟我們的生活就像是旅行。」

關鍵字: 新冠肺炎WTA疫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