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工程名稱「改善6年計畫」  網嘆諷刺:在做山側邊坡防護

▲▼             。(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工程名稱讓網友直呼諷刺。(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今(2)日一早發生意外,因撞上工程車出軌,造成多人傷亡。就有網友找出該路段的工程資料,讓人感到相當諷刺的是,工程名稱寫著「鐵路行車安全改善六年計畫-北迴線K51+170~500山側邊坡安全防護設施工程」,但沒想到負責工程的駕駛卻疑似忘記拉手煞車,讓車子直接從邊坡滑落,釀成一起悲劇。

據資料顯示,該工程主辦機關為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工務處,工程名稱則是「鐵路行車安全改善六年計畫-北迴線K51+170~500山側邊坡安全防護設施工程」,上面還有設計單位、監造單位、施工廠商、施工期間、工地主任、品質管理人員、勞工安全衛生人員、專任工程人員等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人不勝唏噓的是,工程明明就是「山側邊坡安全防護」,如今卻是負責該改善工程的車子及人員釀禍,讓許多網友直嘆「真的害死人,才休假第一天就發生這樣的事,工程人員還跑掉了」、「看來除了施工人員跑不掉之外,這塊牌子上面所列人員也一樣的了」、「一個貨車疏失導致害死一些返鄉客……希望傷害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