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車撞爛前長這樣!鄉民神到了「曾被Google街景拍下」影像曝光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意外!該列車上午9時28分行經花蓮縣秀林鄉和仁段清水隧道時,因撞上一輛滑落邊坡的工程車而出軌。初步了解,該工程車不但違規停在斜坡上,還疑似忘記拉手剎車,才會滑下15公尺邊坡。稍早就有網友用Google Maps找到該工程車出事前的影像,推測「應該是車頭朝太平洋方向停在鐵軌上」。

▲▼工程車Google街景照被翻出。(圖/翻攝自PTT)

▲工程車尚未出事前的Google街景照被翻出。(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程車Google街景照被翻出。(圖/翻攝自PTT)

▲鄉民在Google Maps上看見工程車完整的樣子。(圖/翻攝自PTT)

「有鄉民查了在現場看見的車門的公司……」一位網友在PTT回文指出,查看Google街景,會發現這台吊車的身影,對比在隧道外現場黃色車斗的車牌號碼還有外觀,可以知道車子種類,「車號跟車身相符合,該車為一般常見改裝的懸臂吊車」。另外,根據空勤總隊拍攝的照片,「疑似工程車滑落的痕跡,根據現場照片推論,應該是車頭朝太平洋方向停在鐵軌上。」

▼鄉民推敲,工程車滑落時,應該是車頭朝太平洋方向停在鐵軌上。(圖/翻攝自PTT)

▲▼工程車Google街景照被翻出。(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