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人仍未救出「急需遺體袋」 花蓮人哭求:帆布袋、塑膠袋都可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早上9時許,台鐵408班太魯閣撞上工程車,其中5至8節車廂最為嚴重,釀51死悲劇,目前列車卡在清水隧道內,還有200人受困。其中一名女旅客餘悸猶存表示,「她與家人走出車廂時,也發現到處是屍體,當時是很恐怖!」花蓮臉書社團中,有民眾急呼,需要禮儀社支援遺體袋。

▲▼姐妹花搭上死亡列車,逃生過程爬過好幾個罹難者屍體。(圖/民眾提供)

▲旅客逃生過程,爬過好幾個罹難者屍體。(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花蓮人》呼求,因往生者需要遺體袋,懇求在地的禮儀社能前往清水斷涯台鐵事發地點幫忙;另有人也在同社團跪求,「火車事故現場需要大帆布袋、塑膠袋,不知是否有附近鄉親可以支援。」

面對死傷慘重的意外,當地民眾早已動員回應,「我是花蓮葬儀公會理事長!我們已經啟動機制了!也派人前往現場!謝謝你們的關心」、「呼籲一下,凡經過該路段 ,先禮讓救難救護協助人員,還有受困者願平安順利脫困」、「還需要其他的儘管說」、「可以詢問崇德村長及和中村長,離清水隧道最近」。

本站報導《獨/姐妹花掃幕搭上死亡列車!拼了命爬過好幾人屍體 三魂七魄噴飛破相逃生》,一對余姓姊妹受訪表示,當時坐在第五節車廂,逃難當時,爬過好幾個人的屍體從能脫困,而姊妹其中一人臉部破相,緊急送往醫院縫11針,回憶事發過程嚇得直說「三魂七魄都不見了。」

▼太魯閣出軌,隧道內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太魯閣出軌,隧道內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