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出軌「車廂畫面曝光」座椅90度毀損!他崩潰:家人在山洞裡

▲▼卡在車廂裡(圖/翻攝台東大小事)

▲家人還在山洞裡的車廂!(圖/翻攝台東大小事)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在9時許發生撞工程車的脫軌意外,釀51死。隨著民眾逃命畫面曝光後,車廂內部景象也驚悚曝光,可見座椅呈現90度毀損,東西散落一地。

一名網友在臉書《台東大小事》貼出驚心照片,可見車廂一片狼藉,而家人也卡在車廂內,而車廂位處清水隧道山洞裡,讓原PO相當擔心家人的安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該列車是從樹林前往台東的太魯閣號,全車搭車旅客約350人,上午9時28分行經花蓮縣秀林鄉和仁段清水隧道時,疑似撞上工程車,工程車當場卡在隧道口,列車第4、5節車廂出軌。台鐵接獲消息後,緊急成立一級應變小組,稍早證實1名乘客命危、2人受傷。

針對工程車滑落砸中列車一事,台鐵局表示,據了解應是工程車沒有停好,停在工地的斜坡上,才溜下斜坡撞上太魯閣號,且照理來說,工程車在沒有工程時,不應停在斜坡上,因為工地幾乎都是山區,停在斜坡上會有風險,施工時也會確認設備,保證不會移動,現在沒有施工時,應停在平坦的地方。

▼ 另有旅客拍下逃命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花蓮同鄉會)

▲▼ 。(圖/翻攝自Facebook/花蓮同鄉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