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歡慶兒童節 今日雲林特辦六區活動讓親子玩不膩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一早即變裝國王現身,與在安定國小歡慶兒童節的孩子們與家長一同舞蹈熱身。(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一早即變裝國王現身,與在安定國小歡慶兒童節的孩子們與家長一同舞蹈熱身。(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一年一度兒童節到來,今年雲林縣政府精心規劃許多的活動,讓各鄉鎮民眾都有機會帶孩子參與度過溫馨親子時光,各區發揮創意規劃不同特色主題遊戲與闖關活動,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歡迎大家帶孩子參加6區活動或至各文教景點參觀,認識自己家鄉及培養愛鄉土,也從遊戲中學習及體驗雲林故鄉之美。

為鼓勵親子全家出遊 ,讓兒童就近參加兒童節活動,4月2日在斗六藝術水岸公園、斗南國小、西螺安定國小、北港北辰國小、台西國小、虎尾鎮公所前廣場,六區同步辦理慶祝兒童節闖關活動,現場還有學生才藝表演、消防演練、氣墊城堡等遊戲讓孩子體驗,每一區也都準備了1000份的小禮物要送給闖關成功的小朋友。

斗六藝術水岸園區有精彩的「童遊斗六藝想世界」,除了闖關活動外,現場還有劇團演出可以欣賞,更邀請到大小朋友都喜愛的MOMO家族唱跳秀。斗南國小則展開一場動滋動的「親子童樂會」,各項運動關卡外,還可以進行攀樹體驗,訓練小朋友的身體協調性。在西螺安定國小的「健康好兒童」則是讓孩子們在體能遊戲中探索。在北辰國小的「e起運動保健康」則有食農教育主題。在台西國小的「海口嬉遊記」有復古小遊戲,像是打彈珠還有尪仔標。

另外,3月31日開始至4月5日中午12點,在臉書粉絲頁「手遊雲林」中參加濾鏡闖關活動,讓家長一起參加孩子的品德教育教材學習,透過遊戲答題完成任務,再將過關畫面傳到專頁,可參加4月5日下午三點在粉絲專頁的公開直播抽獎。獎品包括空拍機、蘋果藍芽耳機,鬼滅之刃公仔等2百多份的獎品。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鼓勵家長在連假期間帶孩子們到社教館舍遊玩、體驗與學習,斗六官邸兒童館有兒童節限定的闖關活動;二手玩具屋『有氧舞蹈x手作DIYx親子桌遊』親子活動;斗南他里霧文化園區有「樂闖他里霧,快樂拿禮物」趣味闖關行動;另兒童節當天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半,於水林黃金蝙蝠館有「樂蝠‧LOVE‧兒童日」活動,提供親子假期中遊玩體驗探索學習的好去處。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一早即變裝國王現身,與在安定國小歡慶兒童節的孩子們與家長一同舞蹈熱身。(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逐一至各區兒童節活動場與民眾互動。 (圖/記者蔡佩旻攝)
 

►Her今天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GPS)44mm藍色鋁金屬錶殼+海軍深藍色運動錶帶」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跟上小學生動漫潮流 雲林兒童節禮物送到心坎裡

►雲林縣加入《全民守護者》 導航AED、患者座標把握黃金搶救時間

►快訊/台塑六輕驚爆命案!高層協理宿舍輕生 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守護高風險警員!雲林動用第二預備金 租200支救命手環配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