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手機開熱點「順手盜領50萬」 手法曝光!他被鄰居小孩詐錢崩潰

▲▼ 提款機,ATM,領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一名15歲少年誆稱借手機開熱點,盜領鄰居銀行帳戶存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發生一起驚人竊盜案,一名15歲少年向熟識鄰居借手機,誆稱想要開啟WiFi熱點,卻趁機取得其網路銀行帳戶資訊,之後又成功偷走對方的提款卡,並設法取得密碼。他利用上述資訊,盜領超過130萬盧比(大約新台幣50.5萬元),買回一台筆記型電腦、5台手機、2輛腳踏車與其他昂貴家電產品。

Odisha Bytes、《新印度快報》報導,受害者貝赫拉(Deepak Kumar Down)去年被政府徵收土地,獲得307.7萬盧比(大約新台幣120萬元)賠償金後,立刻把這筆錢存入銀行。他3月30日檢查帳戶才驚覺存款短缺,立刻報警處理,得知嫌犯竟是「好鄰居」的小孩,震驚不已。

賈賈普爾縣(Jajpur)警方核對帳單資訊與監視器畫面後,於3月31日逮捕少年和協助犯案的阿姨,他們也沒收贓款購入的財物,目前仍在追捕潛逃中的嫌犯父母。

警方表示,嫌犯與受害者兩戶人家感情非常好,貝赫拉的妻子有時會帶著少年出門遊玩,甚至在途中前往ATM領錢,過程中毫無防備,銀行帳戶資訊可能就在這個時候洩露出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臉部膠囊,一滴逆轉膚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