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第一季掛牌數破1,200台!白內裝現貨車完售補貨中

想買特斯拉不再僅限北台灣!高雄品牌展示中心正式開幕(圖/翻攝自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3第一季在台累計掛牌數突破1,200台。(圖/翻攝自特斯拉,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只能說光靠Model 3一台車,就讓特斯拉在台銷售屢創新高;原因無他,根據特斯拉所釋出的資料顯示,光在今年第一季,Model 3累計掛牌數就已突破1,200台,堪稱是國內能見度最高的電動車;同時早先限量導入的Model 3 Long Range白內裝車型,更已宣告完售;為服務國內車迷,特斯拉表示將會在第二季再度開發白內裝版本,藉此持續拓展台灣電動車市場版圖。

特斯拉Model 3台灣第一季掛牌數破1,200台!白內裝現貨車完售補貨中(圖/翻攝自特斯拉)

▲Model 3 Long Range白內裝車型可說是頗受到國內消費者好評。

誠如先前所述,在北美產能供貨無虞此一大利多前提下,讓特斯拉能夠以毫無後顧之憂,持續深耕全球電動車市場,當中入門車款Model 3絕對是功不可沒的一大功臣;隨著人氣水漲船高,Model 3更成為特斯拉全球市場的銷售一哥,單就台灣市場來說,2021年第一季Model 3就已繳出破1,200台的新高紀錄;倘若後續買氣能夠延續,相信特斯拉必然能夠在台持續坐穩電動車No.1的龍頭寶座。

特斯拉Model 3台灣第一季掛牌數破1,200台!白內裝現貨車完售補貨中(圖/翻攝自特斯拉)

▲特斯拉也持續拓展充電站硬體建設,讓國內車主皆能夠享有便利無虞的充電環境。

當然,隨著台灣車口數的快速成長,特斯拉已於近期開放全新「新北土城日月光廣場超級充電站」與「南投草屯超級充電站」兩座站點;同時原本的「苗栗銅鑼科學園區超級充電站」也完成擴建升級作業,搭配即將落成啟用的桃園龜山、高雄路竹兩處站點,在在都讓特斯拉全台充電生活圈更為完善,並提供車主日常通勤與長途旅行時更便捷與多樣化的充電選擇。

►特斯拉Model Y入門版成最短命車款!馬斯克:續航力太差我不要

►特斯拉「晶片荒」暫時關閉加州工廠 Model 3產能、交期受影響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