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閉門會議赫見林飛帆 黃子哲:是黨政不分還是黨證加分?

▲▼總統蔡英文參訪銅鑼灣書店,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桃園大潭藻礁公投議題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邀環團到農委會開閉門會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一同與會。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臉書表示,林飛帆現職是民進黨副秘書長,明明是個黨工,卻大搖大擺的亂入官署,這是「黨政不分」,還是「黨證加分」?

黃子哲表示,民進黨政府要破壞大潭藻礁蓋三接,環團的公投案頗讓民進黨焦躁煩心;其實該議題的業管機關是經濟部與海委會,與農委會根本無關;陳吉仲的介入,是要套套其過去與這些環團的舊交情,甚至是摸頭,以化解阻力,但此舉完全是撈過界,不倫不類。

黃子哲抨擊,林飛帆既非官員,過去也與這些環團並無特別交集,在這場會議的價值,其實只有「收編樣板」的角色而已;可能是代表民進黨高層向環團轉達或示意,若願意投靠,就可以比照他一樣「飛帆騰達」,月領9萬高薪;若真是如此,那就是極度羞辱這些長期為環保奉獻的公民團體。

黃子哲說,權勢恐怕讓林飛帆沖昏了頭,燒壞了腦,才讓他對民主政治的理解如此淺薄,若如同潘忠政所說,林飛帆是陳吉仲所邀,是要幫忙轉達環團意見給民進黨,那就直接約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與環團溝通即可,何必到農委會?還是林飛帆認為「公家就是我家」?又或是民進黨從回「以黨領政」的老路,黨證最加分,黨政就不分,直接把「行政中立法」當塑膠?

此外,黃子哲也表示,過去總統府外流的密件也顯示,林飛帆曾樂於配合當蔡英文的打手;而面對民進黨執政後背棄過去的理想與價值,林飛帆竟也甘願同流合汙,成為共犯結構,究竟是什麼樣的利益與權力薰心,讓一位覺青竟如此快速的墮落與沉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