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牛肉麵「撈到水龍頭」!她氣炸:一堆人都吃到 業者回應了

▲▼連鎖餐飲店外帶牛肉麵 湯匙一舀撈到水龍頭「起泡器」。(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在連鎖牛肉麵吃到「水龍頭」。(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師大的女大生日前在Dcard表示,她在連鎖餐飲店三商巧福點牛肉麵外帶,不料當她回到宿舍吃到一半(麵吃光),卻在湯中舀出一個水龍頭起泡器,氣得馬上衝到該店投訴。三商巧福表示,事件為特殊個案,對於消費者相當抱歉,後續除了予以賠償外,他們也會加強設備檢視及員工訓練。

原PO在Dcard投訴,她日前下課肚子餓,想說回宿舍帶一份食物,就到附近的三商巧福點牛肉麵外帶,回到宿舍後依照平時的用餐順序,先吃麵再喝湯、吃肉,直到要吃肉時才在湯底撈出一個水龍頭,「當下真的傻眼到不行,差點吐出來,氣到不行整碗拿去店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鎖餐飲店外帶牛肉麵 湯匙一舀撈到水龍頭「起泡器」。(圖/東森新聞)

▲三商巧福回應。(圖/東森新聞)

原PO指出,店員聽見情況後,先是退回餐費104元,接著只道歉「不好意思,我們水龍頭鬆掉,沒注意掉下去」,讓她相當不解,「水龍頭不見,沒發現不會去找嗎」。他認為,應該是整鍋裝水時,水龍頭掉下去鍋裡的,大概一堆人都吃到了吧,「店家管理上很不OK」。

其他民眾聽見這種情況,也覺得店家管理有問題。對此,三商巧福發布聲明,表示公司出餐流程管控一向嚴謹,這一次事件經調查為特殊個案,對於消費者相當抱歉,除了對這一名消費者予以補償外,未來會再加強門市設備檢視,強化門市員工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