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拒絕「陪劉若英受訪」! 原因曝光:真的太奇怪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劉若英睽違六年發行新專輯《各自安好》,近日更圓夢進入電台當DJ,主持期間限定節目《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首集來賓,邀請在劉若英出道第一天就認識的「廣播前輩」黃子佼。

▲▼劉若英在電台主持期間限定節目,首集邀請黃子佼。(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劉若英在電台主持期間限定節目,首集邀請黃子佼。(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黃子佼為了祝福劉若英新節目,特別準備了匾額題字,現場親自寫毛筆字,用金色墨水揮毫「空中佼劉」,意味著他跟劉若英在空中陪伴著聽眾與所有相愛的人一同度過,劉若英也誠意十足的回禮好吃的米糕,剛好就是黃子佼岳母開的店,讓黃子佼大讚真的是太會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虧她以前很難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整主持人,知道我們的痛苦了嗎?」劉若英則說:「不會啊!我今天的來賓很好訪!我訪問的很好!」讓黃子佼一聽直呼,哪有主持人不問問題讓來賓自己講的?劉若英笑說,這就是她想要的效果;黃子佼打趣表示,他也是這樣做自己,才會好幾年都沒再得廣播金鐘獎,劉若英反過來安慰黃子佼,金曲獎到今年都要邁入第32屆了,她沒入圍也沒參加過,但她一樣熱愛音樂,把每張專輯當成最後一張精心製作。

▲▼劉若英在電台主持期間限定節目,首集邀請黃子佼。(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黃子佼現場揮毫送給劉若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劉若英在電台主持期間限定節目,首集邀請黃子佼。(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黃子佼也說,有一次主持劉若英的記者會,結束後劉若英詢問他是否可以留下來一起平面聯訪,黃子佼拒絕,因為覺得太奇怪,本來就是主角歌手要跟記者聊天,因此認為劉若英很沒有安全感;劉若英坦承她很怕被訪,因為所有的問題她都要想過以後才回答,而且回答了以後她可能就會反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