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出新書搭檔豪氣送禮 沈玉琳自揭認購寫真書老婆反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Melody(殷悅)近日推出第6本新書《現在的妳,在哪裡?》,今(1日)在攝影棚舉辦發表會,搭檔沈玉琳被拱認購,立刻豪氣承諾買2百本表示,「這本書是我老婆唯一不會反對的書」。

▲▼Melody、殷悅。(圖/TVBS提供)

▲Melody近日出個人第6本新書。(圖/TVBS提供)

沈玉琳透露,以往遇到女星發寫真書,他都會捧場認購,因怕清涼照片不敢讓老婆芽芽看到,直接認購的寫真書放在車子的後車廂。這回Melody出書書中不僅沒有清涼照,且都是女人心情寫照,讓他放心認購,還打算推薦給老婆芽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lody、殷悅、沈玉琳。(圖/TVBS提供)

▲Melody出書沈玉琳大方認購。(圖/TVBS提供)

Melody書中提到男人像黃金獵犬,被問到沈玉琳像什麼犬種?Melody笑說:「玉琳哥像卡通裡面脫窗的狗,很荒謬又很可愛。」沈玉琳笑回Melody把男人形容成狗算抬舉,「其實男人就是牲畜,需要女人的教化」,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