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高嘉瑜宣布明年4月北流開唱 「幾號開賣」釣出本尊回應

▲高嘉瑜宣布明年愚人節在北流開演唱會。(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宣布明年愚人節在北流開演唱會。(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今天是愚人節,以「敢唱」聞名政壇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日透過臉書宣布將於明年的4月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舉辦演唱會,沒想到真的有數名網友留言力挺,敲碗問「幾號開賣?」

高嘉瑜1日下午於臉書先是寫道,「今天是宣布辦演唱會的好日子,明年4月1日我們北流見,不見不散」,接著再於文末「瑜人結快樂」,並放上一張在北流場內留影的燦爛笑容照。

不過,即便開演唱消息是愚人節玩笑,但消息一出,短短40分鐘就有2504個讚,169則留言。其中有數名網友仍非常捧場詢問「幾號開賣?」、「哪裡買票? 先來預購」、「要排隊買票嗎?」,其中一則留言更引來高嘉瑜回應,「文湖國小免票進場」。

另外也有網友打趣表示,「演唱會一定大賣啊」、「等什麼明年,現在就唱」、「以得票數來看該選小巨蛋」、「記得提早賣預售票,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搶一波,+魚的歌聲比咖啡還要提神」。

自認超會唱歌的高嘉瑜多次受邀在活動上大展歌喉,知名翻唱歌曲包括《煎熬》、《隱形的翅膀》等,不過因其獨特的音準,被外界戲稱「港湖胖虎」。先前,高嘉瑜曾在知名歌手潘越雲面前大唱《煎熬》,潘越雲聽完後則表示,「不是一般人可以唱得到的」。

▼高嘉瑜回覆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回覆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