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照妹「180度狂甩頭20下」 魔性影片噴笑!她一出考場崩潰了

▲▼機車考照,機車駕照,機車場考。(圖/記者賴文萱攝)

▲考駕照「妹子左右來回甩頭」,動作超浮誇!(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考機車駕照,忘了左右擺頭,小心秒出局!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糗事,只見對方正在考駕照,在考場裡狂甩20次頭,浮誇舉止就是要證明自己有注意左右來車。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朝聖笑虧,「看著看著都覺得我的脖子痠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笑稱,日前陪閨蜜去考機車駕照,進考場前,閨蜜自信滿滿表示,「一定要讓監考官知道我在路口有好好注意左右擺頭」,沒想到意外成了搞笑影片。

19秒影片中,可見綁著馬尾的閨蜜挑戰每一道關卡時,都會瘋狂左右甩4下,來回幅度呈現180度,總共過程就甩了20下,讓原PO看了實在哭笑不得。更爆笑的是,順利下考場後,閨蜜一臉苦臉討拍「我脖子酸痛,該怎麼辦?」

超浮誇的考照影片曝光後,讓一票網友笑到併軌,「光看我就覺得我脖子也痠痛」、「直接轉360度比較明顯」、「好靈活的脖子」、「這個樣子在路上,旁邊的人會很危險ㄟ,因為會笑到沒辦法騎車啦」、「這個可以拿100分吧」、「我還以為這是新的流行動作」、「以後等紅綠燈,60秒都在做這個動作,就笑死了」。

事實上,機車考照新制上路後,「忘記擺頭」就容易被監考官扣分,尤其是靠肉眼判定,也常引發爭議,包括「變換車道前未察看照後鏡與擺頭察看左、右交通情況 」、「起步前,未擺頭察看左、右交通情況」、「起步或變換車道,未察看照後鏡及擺頭察看左、右交通情況(得連續扣分)」。

▼網友狂重播笑暈!(圖/翻攝爆廢1公社)

▲▼靠駕照「妹子左右來為甩頭」 下考場崩潰了(圖/翻攝爆廢1公社)

►開車時就讓《尚恩帶你上車》陪你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