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愚人節交到帥男友!過來人甜曝「告白SOP」:一起到結婚

▲▼情侶,交往,談戀愛,交男友,交女友。(圖/ETtoday資料照)

▲愚人節告白SOP大公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想要脫單,可要好好把握愚人節!一名女網友甜笑表示,與一名對象處於曖昧期,但又怕被打槍,決定要在4月1日告白,「就算沒在一起還可以開玩笑說愚人節快樂」,沒想到原PO還沒開口,男生已搶先吐真情。文章曝光後,也引發一票情侶分享也在愚人節脫單SOP,甚至還有人「直接在一起到結婚」!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透露,自己單身19年,沒想到竟會在愚人節當天脫單,彷彿就像一場夢。至於男方條件也不錯,原PO散發粉紅色泡泡直呼,「滿帥、聰明、貼心、非渣,強烈懷疑我撿到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自嘲,本打著如意算盤,「只敢在這天告白 ,就算沒在一起還可以開玩笑說愚人節快樂」,出乎意料的是,男方也有默契,搶先一步開口告白。對此,原PO好奇發問,「請問4/1在一起的情侶到底有幾對?」

事實上,這是去(2020)年的文章,而今日愚人節,再度被網友翻出來朝聖。原文留言中,引來過來人甜蜜簽到,「我啦,在一起一年了,後來想說4/1在一起太白癡,講出去別人會笑,就兩個人講好3/31了」、「我也4/1脫單,已經第七年了喔」、「+1,今天滿兩年」、「我爸媽4/1結婚,真的有人看到喜帖打給他們問:是真的嗎」、「4/1在一起~4年來~可是其實跟愚人節無關,純粹是因為有連假,更多時間相處有機會」、「我朋友就是唷,他連結婚登記都是4/1」。

▲▼愚人節真的超適合告白?過來人揭神秘SOP:在一起到結婚(圖/翻攝Dcard)

▲有情侶愚人節交往,就連結婚也選在4月1日。(圖/翻攝Dcard)

內行人也大方分享「神級告白SOP」,有曖昧對象的快筆記,「可以4/1深夜快到00:00告白,如果對方有意思,時間一到4/2就會答應,這樣對方就不會因為以為玩笑而感到不真誠」、「昨天女友還一直覺得我在開玩笑,晚上過12:00就讓她知道,我是來真的」、「4/1跟他告白,結果隔天才答應我,既然4/2才答應,那就那天才是紀念日,不然4/1太鳥了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