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合體參加兒子校外教學!「被點名」原因超真實…他笑哭了

2021年04月1日 14:2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周杰倫與昆凌2015年結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兒女組成「好」字,包括5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3歲兒子Romeo,工作再忙碌仍會抽空陪伴家人,有趣的是,夫妻倆1日一起陪兒子校外教學,但因為1個原因,讓他忍不住求饒:「真希望是愚人節!」

▲▼周杰倫昆凌。(圖/翻攝自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周杰倫和昆凌1日一起參加了兒子的校外教學。(圖/翻攝自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昆凌1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她和老公周杰倫其實都不是習慣早起的人,但考慮到兒子點名兩人必須要一起參與校外教學,「So here we are.」

照片中,可以看到昆凌紮起頭髮、戴上口罩,單從眼睛來看似乎還沒有睡飽,身穿杏色上衣,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為了紀念早起的這一刻,她決定在車上比YA自拍,身旁的老公周杰倫則是戴上黑帽和口罩,同樣比出剪刀手。

▲▼周杰倫昆凌。(圖/翻攝自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昆凌與周杰倫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正是因為必須早起的關係,周杰倫更希望這是兒子對他和老婆昆凌所開的愚人節玩笑,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意外道出為人父的無奈心聲。

更多新聞報導

►懷孕5月愛吃冰被說「寶寶這樣會不健康」!小蠻罕PO長文:請尊重孕婦
►蔡詩芸卸妝被拍:別PO!王陽明還是上傳了…她「真貌現形」全網驚艷
►鳳梨墾丁突襲小嫻! 被示❤️「是老婆」超慌:母湯…金剛表情變了
►張柏芝第4胎藏不住了?「小腹隆起」被出賣側拍畫面後…露面跑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