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之後「狂毆三角錐」 計程車司機面臨「禁駕10年」下場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北襄陽一名計程車司機3月25日凌晨喝酒之後開車上路,並將車子亂停在消防通道,還下車對著路邊的三角錐拳打腳踢,被警察逮個正著。當地警方指出,依照法律,司機將面臨刑事處罰,並可能被禁駕10年。

根據陸媒報導,警方表示,他們當日凌晨6點接獲報案,有一名疑似醉酒的計程車司機將車子停在消防通道上,人在車內睡著了,「抵達現場之後,我們立即拍打車窗將人叫醒,門一打開,就有很濃的酒味飄出來。」

▼司機下車攻擊三角錐。(圖/翻攝澎湃新聞)

▲▼酒駕之後「狂歐三角錐」 計程車司機面臨「禁駕10年」下場。(圖/翻攝澎湃新聞)

警方提到,他們立刻對司機進行了酒測,儀器顯示數值已達到酒駕標準,後來又進行了血液檢測,司機血液內的酒精含量為258mg/100ml。

警方也取得了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司機不只酒駕、亂停車,還曾下車對著三角錐拳打腳踢,且因為酒醉腳步不穩,還自己跌倒了多次。

警方指出,根據法律,司機駕駛營運車輛醉駕涉嫌危險駕駛罪,將受到刑事處罰,同時將面臨吊銷機動車駕駛證,10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其所在出租車公司也要接受約談、整改。

▼司機無法戰勝三角錐,不支倒地。(圖/翻攝澎湃新聞)

▲▼酒駕之後「狂歐三角錐」 計程車司機面臨「禁駕10年」下場。(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