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看展衝一波!「屁屁偵探」「聲音的建築」最終倒數 

▲▼屁屁偵探、聲音的建築特展。(圖/策展單位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兒童節連續假期,想好帶小朋友去哪裡玩了嗎?不想塞車到郊外旅遊,不妨走一趟華山藝文特區看展覽。深受歡迎的《屁屁偵探特展》即將進入尾聲,家長們可得把握最後機會,和小朋友一起為《黃金珍珠奶茶失竊案》找出真兇。

《噗噗!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台北篇》展覽開幕至今,已成功招募上萬名小助手前來協助破案。特別針對兒童設計的推理解謎形式,讓家長與孩子們在參觀過程中,透過協力合作及討論,促進親子互動。展覽將於4/5結束,主辦單位表示,為因應連假人潮,4/2至4/5連假期間,開放時間提前至早上9點30分。

▲▼屁屁偵探、聲音的建築特展。(圖/策展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子為破解謎題協力合作互動,增添看展樂趣。▼屁屁偵探紀念品店販售特有及限定商品。(圖/官方特展翻攝現場)

▲▼屁屁偵探、聲音的建築特展。(圖/策展單位提供)

除了精彩的展覽內容外,特展紀念品店也推出市面上少見的屁屁偵探連帽上衣及短袖T恤,以及飲料袋、紙膠帶、口罩套等等限定商品,還沒準備兒童節禮物的家長,小心荷包要大失血了。

同樣在華山藝文特區展出的「 AUDIO ARCHITECTURE:聲音的建築展 」,由日本世界知名互動設計大師中村勇吾 ( Yugo Nakamura ) 擔任展覽總監,澀谷系知名音樂人小山田圭吾 ( Cornelius ) 替展覽創作同名樂曲。展覽試圖以聲音為經、影像為緯,透過動態空間,以不同影像重複表現同一首樂曲,構建出一場視覺與聽覺完美熔接的聲音建築展。當觀看者走進這個由聲音所建築而成的空間裡,將忘卻時間的流逝,可以任性的把所有感受,留給聲音及藝術的純粹,盡情享受、沉浸其中。

▲▼屁屁偵探、聲音的建築特展。(圖/策展單位提供)

▲25公尺長的巨幅投影,輪流播放8位藝術家創作。▼勅使河原一雅(Qubibi)音樂蟲。(啟藝文創提供)

▲▼屁屁偵探、聲音的建築特展。(圖/策展單位提供)

世界級互動設計大師中村勇吾表示:「音樂是跨國界的共通語言,原先在東京展出、由日本人創作的內容,移至台北後,將產生怎樣不同的化學反應,是我期待看見的」。《聲音的建築展》展期至4/6止,歡迎喜愛文創藝術的民眾前往體驗。

展覽資訊

《屁屁偵探特展》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C館
展覽時間:2020/12/30(三)-2021/04/05 (一)
開放時間:平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國定假日09:3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聲音的建築展》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東 2 AB 館
展覽時間:2020/12/25 (五)-2021/04/06 (二)
開放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 17:30)

售票資訊請洽主辦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