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駕撞飛消防栓畫面曝!全台水情吃緊 他一睜眼「地面噴泉1米」

▲▼ 。(圖/記者吳世龍攝)

▲岡山區前峰路段日前發生汽車撞斷消防栓的交通事故,導致大量自來水湧出路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今年因雨量不足,苗栗、台中將從6日起調整水情燈號為紅燈,啟動「供5停2」分區供水。但高雄市岡山區前鋒路,日前卻發生一起汽車撞斷消防栓事故,導致大量的自來水外漏,時間長達2小時之久,直到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關閉才結束,水公司人員表示,將對肇事者求償。

岡山分局表示,上個月24日晚上22時左右,警方獲報指出位在岡山區前峰路段,發生一起汽車撞斷消防栓的交通事故,前峰派出所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年約51歲的朱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前峰路西往東方向行駛,因工作疲勞導致精神恍神,失控衝撞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硬生生將消防栓撞斷,導致大量自來水不斷湧出路面。

▲▼ 。(圖/記者吳世龍攝)

▲上個月24日晚上22時左右,岡山區前峰路段,發生一起汽車撞斷消防栓的交通事故。(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朱姓駕駛經警方酒測值為零,自小客車右前車頭、右側車身毀損;員警除在場警戒外,同時通知消防隊及自來水公司前往止水。自來水公司在3月25日0時30分到場緊急將消防栓的制水閥關閉,才止住水源,自來水公司表示將向駕駛人進行後續求償。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