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小20歲教會妹妹 分手收簡訊嚇傻「X你的慾望與日俱增」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已婚的邱男與小20歲的教會妹妹發生婚外情,分手後收到恐嚇簡訊嚇得提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在知名半導體公司工作的邱男,念書時參加教會,認識了小20歲的張姓女子,長大後不顧已婚身分,和已成年的張女婚外情,還一起出國玩,但僅維持半年就分手,張女無法接受,開始傳訊息、寫臉書揚言對邱男和家人不利,檢察官主動幫邱男聲請保護令獲准後,張女仍進一步恐嚇「以為我不敢像鄭捷一樣嗎」、「殺你的慾望與日俱增」,台北地檢署1日依違反保護令等罪起訴張女。

據了解,現年30歲的張姓女子小時候就在團契活動中認識邱男,當時邱男年紀較長,是小組成員生活疑難雜症的諮詢對象,張女因此一直對邱男頗有好感,尤其邱男出國進修的時候,還會寫信要張女認真念書,為將來加油,更讓張女感到窩心,只是邱男學成歸國後,是和另名高中女老師結婚生子。

▲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張女不滿被分手,不斷傳訊息騷擾、恐嚇張男和家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這幾年邱男和張女仍因教會關係保持聯繫,從小的思慕情愫進展成男女情愛,但是僅維持短短半年就結束,張女疑似無法接受,認為自己被騙感情,開始傳訊要對邱男與家人不利,邱男受不了張女的騷擾,到桃園地檢署提告後,桃檢檢察官認為張女的發文內容嚴重,主動幫忙邱男一家向法院聲請核發保護令獲准。

沒想到張女不願罷手,仍從2020年底,到2021年初,持續在臉書發夢文,稱邱男性侵自己的女兒,並私訊邱妻任教的學生們,向他們指責邱男夫妻的不是,並傳訊息懷念2人一起出國玩的日子,同時恐嚇邱男「以為我不敢像鄭捷一樣嗎?」「殺了你很容易」「殺你的慾望與日俱增」,還告訴邱妻「你下體欠很多人操」。

邱男再次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坦承婚外情半年後深感懊悔,但全家遭張女騷擾無法正常生活,張女則態度異常冷靜地向辦案人員認錯,但表示自己在臉書上的發文,只是在抒發心情,稱邱男性侵女兒的故事,只是在投射自己的遭遇感受,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張女私訊邱男與妻子的內容,已違反限制騷擾等禁令,且加害他人生命安危,足以使人心生畏懼,依違反保護令、恐嚇等罪起訴張女。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爆蔡英文「假博士」!彭文正狂批總統是「騙子」遭起訴

單親爸壓力大厭世 猛灌「G水」被救活...驗出安毒成分挨告

大聯大收購文曄爆內線交易 副總經理20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