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怪物狀元」驚傳受傷…連同球哥持續缺陣 鵜鶘戰力大損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森右手拇指扭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鵜鶘近況相當不錯,近5戰拿拿下4勝,其中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更是手感火燙,已經連續10場以破5成命中率,攻下至少23分。但這位超新星卻驚傳扭傷右手拇指,將缺席幾場比賽。

根據《ESPN》記者羅培茲(Andrew Lopez)指出,雖然威廉森已確定缺席2日(台灣時間)與魔術的比賽,但好消息是他不會缺席太長的時間,而這個傷勢是於上場比賽與塞爾提克交手時所造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森的受傷勢必會影響到鵜鶘的輪值,目前紐奧良以21勝25敗排在西區第12,若想要打進季後賽至少要排名前10,這也讓他們的戰力相當吃緊。目前這名狀元場均繳出26.4分、7.1籃板、3.5助攻。

▲博爾(Lonzo B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威廉森外,「球哥」博爾(Lonzo Ball)也受到臀部受傷影響,已連續5場比賽缺陣,目前他僅參加球隊的部分訓練。博爾表示,「我當然想要上場打球,但傷勢不允許我這樣做。等到我感覺舒服,並能在球場流暢移動時,那我就會上場做我該做的事情」。

關鍵字: Zion Williamson鵜鶘受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