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資格賽/德國爆冷1比2敗給北馬其頓 終結18連勝世界紀錄

▲▼  世足資格賽/德國爆冷1比2敗給北馬其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爆冷輸給北馬其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J組第三輪賽事,近期遭有些顛簸的德國,卻是再度出現爆冷,在台灣時間1日凌晨在主場以1比2敗給北馬其頓,被絕殺球更是出現在第85分鐘,終結了在世界盃資格賽18連勝的世界紀錄。

德國交手世界排名65的北馬其頓,在此前已經在主場9連勝,雙方本次交手,在上半場傷停補時,先遭到北馬其頓的進球,德國0比1進入下半場,63分鐘,薩內(Leroy Sané)在禁區被絆倒,德國點球機會由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操刀主罰入球,德國追至1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世足資格賽/德國爆冷1比2敗給北馬其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就到了85分鐘,北馬其頓一記捅射再度打破德國大門,讓德國追分無果,最終遭到絕殺就以1比2吞下小組敗仗。接下來賽事要等到6月,分別對上丹麥和拉脫維亞。

德國上次世界盃資格賽主場吞敗,已經是2001年輸給英格蘭,而此戰的落敗,也是主帥勒夫(Joachim Löw)執教德國在世界盃資格賽首場失利,在此前勒夫的世界盃資格賽戰績事29勝3平,轟進108球,只有失18球,但德國這場屈辱敗仗,也終結了世界盃資格賽18連勝紀錄,距離上次不勝,已經是2012年4比4平瑞典。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世足資格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