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好市多蝦仁「炸出泡泡浴」 她崩潰:正常嗎?網友反戰:沒遇過

▲▼ 請問這蝦仁泡沫多正常嗎?(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蝦仁冒出大量泡沫!(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蝦仁泡沫多正常嗎?」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在好市多買冷凍剝殼蝦仁,下鍋前,為了食安起見,便泡在碗裡洗淨,殊不知泡出大量泡泡,讓原PO看傻眼。文章貼出後,不少網友認為都直接煮熟,並沒有遇過類似的狀況。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驚呼,日前在賣場買了一包科克蘭「冷凍蝦仁」,要給家人營養加料,怎料將蝦仁泡在碗裡後,出現大量詭異雪白泡泡,幾乎淹沒表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傻眼求助,「泡沫多正常嗎?要如何煮出沒藥水味的美味蝦仁呢?」文章曝光後,結果網友又不正經歪樓,「媽媽是蝦子,但他爸爸是螃蟹,混血的」、「不說我還以為是洗碗精」、「這堆蝦子都是女的,美得冒泡」、「泡泡是因為腰子不好」。

▲▼ 請問這蝦仁泡沫多正常嗎?(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該款蝦仁評價其實頗佳!(圖/翻攝好市多官網)

留言串中,釣出曾買過的網友回應,「從之前買到現在都沒問題,也沒藥水味」、「常回購從未遇過這個問題,首先妳確定碗有洗乾淨嗎?泡沫多到誇張,再來竟然覺得有藥水味,怎不拿去退貨呢?還再問如何煮出沒有藥水味的美味蝦子,這樣不覺得很矛盾嗎?」「吃過好多次,沒有你這樣的情形耶,我都直接從冰箱拿出來沒洗就直接煮了,沒什麼特別的怪味」、「以含有磷酸鹽的溶液做『包冰』,冷凍儲存是業界常使用的方法, 不放心就多用水洗幾次吧」。

▼有人也碰過蝦仁冒泡泡的問題!(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請問這蝦仁泡沫多正常嗎?(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