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警察杯杯幫找斷指!醉婦走40分回家 到家才驚覺手指「不見了」

▲▼南韓光州一名酒醉中年婦女搭乘計程車返家,食指卻慘遭車門夾斷。(示意圖/CFP)

▲南韓光州一名酒醉中年婦女搭乘計程車返家,食指卻慘遭車門夾斷。(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到底是喝得多醉,可以忘卻手指遭車門活生生夾斷的痛楚?南韓一名中年婦女於3月29日晚間結束酒宴後,準備搭乘計程車回家,並在距離住家3公里處下車,直到走路40多分鐘返家後,才驚覺右手食指「不見了」,疑似食指在下車時慘遭車門夾斷,於是緊急報警,最後雖成功找回斷指,卻因深夜時段而無法進行縫合手術。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南韓光州市一名中年婦女於3月29日晚間結束飯局後搭上計程車返家,並於晚間9時50分從距住處3公里路程的南區下車,獨自步行40多分鐘返家,10時37分打電話向警局報案,「麻煩幫我找回斷掉的手指!」,於是整齣如同驚悚血腥電影的情節就此展開。

警方接獲報案後,安排消防當局協助其送醫,之後展開「搜指」行動,在追蹤女子信用卡消費紀錄後找到女子搭過的計程車,研判手指是在下車時不慎被後門夾斷,經過2個多小時後,才在隔日的凌晨0時30分於某轉角處找到女子的斷指,緊急送往女子接受治療的醫院。

不過,由於醫院夜間根本沒安排醫療人力進行接合手術,女子最後還是無法接回斷指。

►影/高齡駕駛肇禍!南韓史蹟遭「猛烈撞擊」...正門5秒崩塌化灰燼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