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泥車「違規右轉」輾斃24歲女騎士 當地人:這裡很恐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南屯區環中路跟永春東路口,違規從快車道右轉,輾斃一名24歲林姓女騎士,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由於該處車禍頻傳,兒子也在同地點車禍身亡的婦人說,「我小孩死了16、17年,有改善嗎?沒有嘛!不知道死了多少。」當地人也表示,「這裡真的很恐怖....」

事發後,家屬經警方通知,到場認屍時,崩潰痛哭,場面令人鼻酸。警消到場趕緊將遺體蓋上白布,現場大片血跡也被鋪上白色粉末。

▲▼ 台中預拌車、機車車禍!騎士遭輾過「臟器外露慘死」(圖/記者白珈陽攝)

▲▼混凝土車輾斃女騎士。(圖/記者白珈陽攝)

▲騎士遭水泥車輾過。(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調查,3月31日上午近11時,46歲的賴姓駕駛沿環中路五段,從快車道違規右轉永春東三路,和直行的24歲林姓女騎士發生擦撞,造成對方當場臟器外露命喪輪下。

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受訪表示,該處設有快車道禁止右轉標誌,混凝土車駕駛違反標誌管制逕行右轉;由於肇事致人於死,一併吊銷駕照。警方也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再進一步釐清肇責。

一名婦人的兒子在16年前端午節,也在這裡被大車撞死,她指控該十字路口高低落差相當大,有視線死角,這十幾年來到處奔走,路況還沒改善,車禍死傷頻傳。她說,「我小孩死了16、17年,有改善嗎?沒有嘛!不知道死了多少。」

▼賴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圖/記者白珈陽攝)

▲騎士遭水泥車輾過。(圖/記者白珈陽攝)

就連當地臉書社團都發文提醒,請避開走永春東三路,因附近自治重劃區已經開始動工,環中路5段的車潮全部往永春東三路擠,轉彎交匯環中路根本就是冒險,永順路交匯處更是轉彎車多,看到大車最好能閃就閃。

許多當地人也說,「這裡真的很恐怖....我在附近上班,中午經過現場看到水泥車+滿地粉就知道又出事了」、「這邊我常跑耶…說真的,有常跑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整段要很注意,快車道那邊隨時有車切過來。」

一名網友則表示,「又是禁止快車道右轉,還右轉。上個月才因為這樣被車撞,車主下車還說我怎騎這麼快........我整個無言了,明明快車道禁止右轉標示牌有三個。」

▼環中路五段快車道禁止右轉永春東三路。(圖/東森新聞)

台中混凝土車違規右轉輾死24歲女騎士 當地人:這裡很恐怖。(圖/東森新聞)

▼兒子也在該處被撞死的婦人說,現場高低落差很大,有視線死角。(圖/東森新聞)

台中混凝土車違規右轉輾死24歲女騎士 當地人:這裡很恐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