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宿敵毛嘉慶驚傳「罹患血癌」 臉書祝康復:政治是一時的

▲▼王浩宇宿敵毛嘉慶,驚傳罹患血癌。(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宿敵毛嘉慶,驚傳罹患血癌。(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年初遭到罷免解職,其中一位對於罷免案出力最多的成員,就是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堪稱是王浩宇的宿敵。不過王浩宇3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毛嘉慶驚傳罹患血癌,讓他相當震驚,不僅祝他早日康復,也強調政治是一時的。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指出,「 點開毛嘉慶夫人的直播,聽到他從到中壢罷免我就硬撐著身體,到後來虛弱到確診血癌的過程,我情緒複雜到崩潰大哭」。

王浩宇回憶,跟嘉慶哥以前都是在政論節目遇到,雖然不同黨派,但是遇到都還是會禮貌打招呼、聊天寒暄,從來沒想到,有一天兩個人的關係會從點頭之交,到最後如此劍拔弩張。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表示,對於罷免前夕與毛嘉慶之間的對立,還是會有情緒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提到,罷免時,他一直很努力的維持服務處正常運作,但是毛嘉慶三不五時到服務處對面廣播、「要我出來打球」、「拿漢堡什麼的」,到最後直接衝進辦公室,確實嚴重影響了服務處運作,甚至讓他好幾個月不敢進去辦公室辦公,說沒有情緒是騙人的。

王浩宇表示,「但罷免後,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我選擇原諒我曾經推薦過的邱仁德、曾經幫助過的唐平榮,也早就決定要原諒毛嘉慶跟每一個站在台上罷免我的議員同事們。」

▲▼中天換照聽證會,場外民間團體聲援中天,毛嘉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衷心希望毛嘉慶能夠早日康復,繼續有力氣跟他吵架。(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強調,「政治是一時的,做人是永遠的。」

王浩宇不捨表示,「面對曾經在對面那個咆哮、要我下台的敵人,想到他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我情緒複雜到哭了出來,我對他早已沒有恨,只希望他早日康復,可以繼續有力氣跟我吵架。衷心期待,大家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

►契爾氏「白泥面膜」1200→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