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上班族的最愛!精品健身房投入電梯廣告鎖定社區

2021年04月1日 17:45

▲NisoroFit是標榜時尚精品的健身俱樂部,吸引許多女性上班族前來運動健身。(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NisoroFit是標榜時尚精品的健身俱樂部,吸引許多女性上班族前來運動健身。(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以下同)

圖、文/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的NisoroFit是康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開設的第二家時尚精品健身俱樂部,不但在網上的評價滿分,甚至在社群網站上有超過十萬的粉絲,平時吸引許多女性上班族前來健身運動,也推出許多針對運動修復、減肥及健康的保健品供民眾購買,NisoroFit在行銷面上熱於社群網路的維繫,與會員擁有非常深厚的情感,此外還特別使用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投放廣告在商辦與社區的電梯空間,吸引更多人前來運動與網上交流。

NisoroFit除了專業豐富的健身器材,店內還擺放許多保健品,不但有造型可愛的鳳梨酵素、專利的二型膠原蛋白產品以及百分之百用分離乳清等等,NisoroFit公關莊睎絜表示,「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在經營社群跟客戶維護的關係,也從中了解到我們消費者的生活模式,我們就針對他們平時的需求開發出很多的保健品,有很多粉絲後續也會跟我們回饋說他吃了之後有很多明顯的感受」。

▲NisoroFit公關莊睎絜體態健康、外型姣好,本身就是品牌的活招牌。(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NisoroFit公關莊睎絜體態健康、外型姣好,本身就是品牌的活招牌。

除了服務品質好、產品效果佳外,針對行銷面,莊睎絜表示,「NisoroFit社群經營上的關鍵是擁有一個私密的社團,社友間的互動都非常密切,就如同朋友一樣,尤其是健身房開設之後可以實質上與這些社友們接觸到,而不再是只有網路上」,莊睎絜進一步指出,「NisoroFit原本就是從電商網路起家的,不外乎在許多的社群網站、搜尋引擎都有下行銷預算,但是我們認為除了數位的廣告,我們在實體的戶外廣告也是要做」。

戶外廣告宣傳的部分,莊睎絜表示,「我們有跟東森分眾傳媒配合商辦電梯廣告跟社區電梯廣告,它的輪播率與曝光率是非常高的,我在許多附近的大樓都有看到我們的廣告,而且我有很多的同事跟朋友都會在自家社區的電梯裡面看到我以及我們的品牌,他們都會拍照給我看,這是我覺得非常有趣的地方,而且對品牌的廣度宣傳是非常大的幫助」。

▲NisoroFit使用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做廣告推播,吸引許多社區住戶前來運動健身。(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NisoroFit使用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做廣告推播,吸引許多社區住戶前來運動健身。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至3月已吸引全台近15,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56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