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爆異常出血想求醫…被江宏傑阻止 友人嘆:夫妻生活到極限

2021年03月31日 21:1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風波延燒將近1個月,再度爆出橫濱同遊的高帥男A先生已婚的消息,再度引發議論。外傳她和老公關係生變,是從懷孕開始,並因身心煎熬想求醫卻被阻止。

▲福原愛遭日家長抵制。(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福原愛向友人傾吐,和江宏傑婚姻身心煎熬。(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友人透露,她懷孕時,便開始受到老公江宏傑的言語暴力,直到去年(2020)決定向丈夫提出離婚。她身心飽受煎熬,更發生不正常出血等症狀,曾說想去看精神科醫生,但是江宏傑說「這樣被台灣的經紀公司知道了怎麼辦」,並不讓她去醫院。爆料友人直言「她和江先生的夫妻生活已經到了極限」。

▲▼福原愛被日媒分析想離婚。(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福原愛被爆曾想向精神科求診。(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由於受到日本隊徵召,福原愛自2021元旦便回到日本,加上疫情再度升高,日本發表緊急事態宣言,便獨自在東京生活。提出離婚後仍持續受到江宏傑的精神暴力,包括開新公司被丈夫激烈開罵,疫情也讓工作無法順利進行,一個人陷入沮喪時,A先生成為商量的對象。

不倫報導曝光時,福原愛仍相當信任A先生,曾對朋友說「把他捲進來我很抱歉」,更沒想過就此斷了聯繫,相當重視這段關係。沒想到A先生原來已婚,男方和妻子被媒體直擊,A先生坦承「我是結婚了,但是已經分開,和妻子分居,她偶爾會來家裡」,而她得知此事後,震驚到無法言語。

根據台灣週刊日前爆料,江宏傑被福原愛視訊提離婚,心裡成受莫大壓力,更在工作人員面前淚崩,岳母千代於本月20日啟程回日本,外傳是得知福原愛鬧出不倫緋聞,不好意思繼續待在江家。他持續工作活動,左手無名指仍戴著婚戒。

▲▼江宏傑。(圖/翻攝自Instagram/soooored)

▲▼江宏傑。(圖/翻攝自Instagram/soooored)

▲江宏傑被網友發現手上仍戴婚戒。(圖/翻攝自Instagram/soooored)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