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餐車應援哥哥周予天 「愛兒」驚喜現身《全明星》引暴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周予天近來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他的弟弟周興哲為了答謝節目和運動員的照顧,特別邀約同公司的師妹鄭心慈和吳宥安,準備應援餐車,帶著熱騰騰的現做美食和冰涼飲料,至運動場邊為哥哥和《全明星運動會》慰勞、打氣,周興哲說:「希望在我們星空飛騰家族和美食的應援下,大家都能表現出最佳成績!」他也不忘向哥哥喊話:「每項都拿冠軍再回家喔!」

▲▼周興哲和師妹鄭心慈、吳宥安現身為周予天打氣。(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和師妹鄭心慈、吳宥安現身為周予天打氣。(圖/星空飛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和師妹鄭心慈、吳宥安現身為周予天打氣。(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更帶著愛犬蕭邦現身,讓全體驚喜不已,周予天開心說:「我一陣子沒有看到蕭邦很想念,弟弟居然直接帶來讓我抱,好貼心喔!」有趣的是,周興哲為哥哥周予天所屬的紅隊應援,不惜將經典的《怎麼了》,改唱成:「你說『紅』色是你最愛的顏色。」立馬引起全場轟動,紅隊也跟著一起合唱這句,士氣大大提振,周興哲則說以前在美國唸書時,彼此就常去對方的賽事加油、打氣,兄弟之間的應援是日常。

而鄭心慈以及新銳演員吳宥安首次參與應援,還技癢和公司同事比拼女子短跑,公司同事原本領先跑第一,正開心時卻不小心踩空跌倒,導致手肘、足部瘀血,鄭心慈說:「聽到姐『啊』的一聲,然後人就不見,原來倒在我們後面。」更是讓大家直呼:「運動員不好當啊!」此外,周興哲也在探班後po出蕭邦在座駕打嗑睡的照片,估計應該是蕭邦大陣仗見客太累,他特別寫道:「哎呦今天辛苦你了寶貝。」讓所有人看到都融化。
 

謝震廷直接點名李友廷! 曝爆炸原因...備妥證據嗆:法庭上見

遭謝震廷怒控「害女輕生」、爆約炮 李友廷回應了

莊凌芸遭父甩巴掌報警「反被姑姑罵」 阿姨心痛:她從小承受很大壓力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連爆婚變、外遇!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