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曝江宏傑私下護妻 見福原愛嘆「這不能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胡宇威今(31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江宏傑和福原愛互動,透露兩人相當恩愛,江宏傑贏球還說「這不要播」完全看不出異狀。而近來胡宇威帶傷拍戲,劇組考量到他的狀況,特別請專屬替身,至於腿部保險,胡宇威說,「我自己有買,沒想到有用到,好險有保!」

▲▼  胡宇威           。(圖/經紀人提供)

▲胡宇威腿傷復原良好。(圖/經紀人提供)

胡宇威腿傷不能健身,他笑說腿現在變小很多,如果穿絲襪肯定能騙好多男生。近來他忙拍戲無法探班《全明星運動會》,看到夏和熙、凱莉等人探班他大嘆羨慕,「我知道藍隊有去,滿想去但沒時間,一探我更心酸,因為我沒辦法參與,在那邊出一張嘴有什麼用,我又不是藍隊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有沒有跟江宏傑聯絡,胡宇威笑喊,「因為我們群組(藍隊)也沒有小傑,他也滿可惜的他們兩個,他們很甜一直放閃,滿可愛的,那時一直開玩笑如果贏福原愛今天就要睡沙發,在現場很好,看到新聞真的很震驚。」

延伸閱讀

謝佳見公開男友「磨鼻私密照」! 告白:喜歡他的聲音

BL劇床戲「開腿跨坐」禁忌視角全都拍! 網嚇:能播嗎

林瑞陽帥兒「秀氣長相」迷倒女粉! 同事爆:他喜歡男生

黃健瑋4天就能瘦5公斤! 「魔鬼食譜」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